晴時多雲

杜家明轉戰三壘 棄投從打拚一軍

2019/02/13 06:00
杜家明(記者林宥辰攝)杜家明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春訓期間,內野手們按表操課,昨和老將陳江和同組練習三壘位置的,除了原本幾位年輕球員,還多了新面孔杜家明。開訓前,杜家明就傳出在球團安排下棄投從打,目前正嘗試換個位置站上一軍。

杜家明2014年自平鎮高中畢業,以高中生身分投入選秀,中信兄弟第4輪將他選進陣中,隔年杜家明就以後援勝創下最年輕台灣大賽勝投。不過,近兩年杜家明苦無升上一軍機會,前年二軍防禦率6.20,去年更僅出賽2.1局,在球團建議下,他決定轉任三壘手。

杜家明坦言,高中就不常打擊,守備更得追溯到國中,「剛開始球團建議轉野手,心裡也是掙扎很久。不過,這也是人生的一部分,難免起起伏伏,就當作挑戰。」

他說:「春訓跟著紅龜賢拜(陳江和)練習,大頭教練(黃泰龍)也會指導,收穫很多。不過畢竟晚了別人4年,剛開始總有跟不上的感覺,只能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