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陳文杰傷後練打 李吳永衡手掌骨折

2019/02/13 06:00
中信兄弟陳文杰傷後開始練打,維持打擊手感。(記者林宥辰攝)中信兄弟陳文杰傷後開始練打,維持打擊手感。(記者林宥辰攝)

〔記者林宥辰/屏東報導〕中信兄弟21歲外野小將陳文杰,近兩年是球團重點培育人才,去年他才在二軍大放異彩,安打、打擊率和盜壘都是二軍榜首,季後參與冬季聯盟卻受傷,今年春訓進度也受影響。

李吳永衡(資料照)李吳永衡(資料照)

陳文杰去年參與冬盟,原本球團期望讓他培養經驗,卻不慎因跑壘造成膝蓋韌帶傷勢,後以高濃度血小板注射治療,避免動刀。目前在治療醫師首肯下,陳文杰能夠正常練打,但守備只能有限度的參與。

陳文杰說,現在還不敢想趕不趕得上開季,他說:「目前是都不會痛,但還是按部就班以免傷勢復發,現在還能夠練打,至少打擊手感可以維持。」

春節休兵期間,球員、教練返鄉過節,中信兄弟卻傳出教練團最不樂見的傷情,年輕左投李吳永衡,過年期間幫忙家中搬重物卻不慎壓傷投球的左手掌造成骨折,歸期未定。

伯納︰家事是危險運動

李吳永衡2016年選秀會中被兄弟於第8輪選中,是該年高中生新人,近3年都在二軍磨練。中信兄弟總教練伯納證實李吳永衡受傷,帶點玩笑卻無奈地說:「家事是高危險性的『運動』,運動員都需謹慎以對。」

中信兄弟#陳文杰#伯納#

李吳永衡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