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林書緯爆「早知內情」 盼哥哥打總冠軍

2019/02/13 06:00
林書緯自爆早知道哥哥林書豪打算尋找新東家,祝福哥哥能和暴龍一同挺進NBA總冠軍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林書緯自爆早知道哥哥林書豪打算尋找新東家,祝福哥哥能和暴龍一同挺進NBA總冠軍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富邦勇士林書緯昨出席SBL明星賽記者會,自爆早知道哥哥林書豪打算買斷合約尋找新東家,他跨海祝福哥哥能和暴龍一同挺進NBA總冠軍賽,屆時會到現場當觀眾。

暴龍目前戰績42勝16敗排在東部第2,不僅有望連6年闖進季後賽,日前在交易大限前又從灰熊換到明星中鋒M.加索,爭冠呼聲攀高。

林書緯很開心哥哥能加盟具奪冠實力的隊伍,而林書豪先前曾向家人透露想轉隊,昨得知哥哥轉戰暴龍的消息,他當下十分鎮定。

值得一提的是,林書豪上季因所屬籃網無緣季後賽,提前返台觀賞SBL總冠軍賽為林書緯加油。林書緯打趣表示,「希望哥哥今年可以不用來看我比賽,換我到美國看季後賽,最好能看到他打總冠軍賽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