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命運驚喜曲 林書豪加盟暴龍!

2019/02/13 06:00

林書豪證實將離開老鷹加盟暴龍隊,展開NBA新篇章。
(資料照)

「林來瘋」屠龍 生涯最經典一役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未在交易截止日前被老鷹送走,但最終仍如願離開。美媒ESPN報導,老鷹已決定買斷林書豪的合約,讓他成為自由球員。而林書豪也在個人社群網站證實,並宣告即將加盟暴龍,展開生涯新篇章。

30歲的林書豪進入NBA,9個球季已換了8隊,日前他曾多次表達想在同一個城市久留,可惜未能如願。外媒分析,多倫多仍非林書豪的歸宿,暴龍本季戰績出色,加上第一替補控衛范維利特受傷,將缺席至少3週,才找林書豪來救火。

下個球季將落腳何處仍是未知數,林書豪當務之急是幫助暴龍終結隊史總冠軍荒,並打出身價,才有本錢談新合約。林書豪生涯參與3次季後賽,都在首輪止步,總計只打了17場比賽,場均貢獻10.1分、3.1助攻。

落腳強隊 有機會季後賽

暴龍目前戰績42勝16敗,離東部龍頭公鹿僅有1場勝差,加上季中補強有成,被視為奪冠熱門之一。林書豪順利加盟頂級強隊,將有機會在季後賽大展身手,甚至挑戰夢寐以求的冠軍戒指。

「林來瘋」時期,林書豪與暴龍結下不解之緣,生涯首度對戰,就豪取27分,並投進「準絕殺」三分球,率領尼克揚威多倫多,技驚全美,此役也被評為生涯最經典的一戰。

林書豪屠龍特別順手,生涯對戰16次,場均攻下16.9分,是表現最佳的對戰組合,本季在老鷹的單場最高26分正是對暴龍所創。如今暴龍將林書豪納入麾下,不但可紓解「控衛荒」,還能避免被狙擊,一舉數得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