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搶當三分神射手 洋將來勢洶洶

2019/02/13 06:00

陳堅恩(左)想連霸三分球大賽,今年遭遇佐藍(右)等洋將強勢挑戰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報導〕達欣梅奧、金酒佐藍被視為SBL三分球大賽奪冠熱門,璞園陳堅恩不怯戰,放話要成為李學林、于煥亞,史上第3位締造二連霸的神射手。

本季三分球大賽各隊皆派2名球員出賽,賽制增設「Logo Shot」五分球,增添可看性。陳堅恩去年粉碎于煥亞三連霸美夢,這回有備而來,近期已研究多名NBA射手參與三分球大賽的影片。

另位參賽者富邦勇士林書緯首次參與三分球大賽,態度相對保守,「我覺得自己機會不大,應該是陳堅恩、梅奧、佐藍拚冠軍。」

例行賽常上演爆扣的勇士洋將米歇爾,放話拿下灌籃大賽。(記者林正堃攝)

灌籃大賽暌違3季再次有洋將參戰,璞園、金酒、達欣、勇士、台銀都配1洋將、1本土出擊。勇士198公分洋將米歇爾憑藉優異體能,經常在比賽上演爆扣戲碼,與第13季冠軍蕭順議的組合被看好能奪下冠軍,昨他在賽前記者會嗆聲:「冠軍非我莫屬!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