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克恩三世改回肯恩 重返中信兄弟

2019/02/12 06:00
克恩三世回鍋前東家兄弟,登錄名字改回肯恩。(資料照)克恩三世回鍋前東家兄弟,登錄名字改回肯恩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台北報導〕中信兄弟今年第4名洋將昨天確定,去年效力桃猿的克恩三世,季後沒有獲得猿隊續約,拿到離隊同意書後,同意回鍋前東家兄弟,開季先在二軍待命,登錄名字改回肯恩。

肯恩於2016年「731大限」前取代魔力,只出賽2場就因手傷被註銷登錄,隔年回鍋兄弟出賽17場,「731大限」前被銳力取代,去年轉戰猿隊並更名克恩三世,13勝、防禦率3.28都排全聯盟前3,總冠軍賽因受傷表現不佳。

中信領隊劉志威表示,克恩三世最快本週、最晚月底抵台加入春訓,登錄名字使用最初的肯恩,根據教練團的規劃,開季3位洋將是2位投手艾迪頓、萊福力與野手艾銳克,肯恩先在二軍待命,若有特殊狀況就升上一軍。

艾銳克抵台 守一壘為主

艾銳克已於前天抵台,昨接受體檢後立刻南下屏東春訓基地報到,雖然他內、外野都能守,教練團預計讓他以一壘為主,分攤彭政閔的守備負擔,棒次將擔任中心打線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