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樂天巨人一軍再登台 春訓熱身首抗中職

2019/02/12 06:00
韓職樂天巨人明星球員李大浩。(資料照)韓職樂天巨人明星球員李大浩。(資料照)

6支韓職二軍在台春訓

樂天巨人連兩年把一軍拉到台灣,並將首度和中職球隊進行熱身賽。(資料照)樂天巨人連兩年把一軍拉到台灣,並將首度和中職球隊進行熱身賽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吳清正/台北報導〕今年有6支韓職二軍球隊到台灣春訓,擁有李大浩、孫兒葉等明星球員的樂天巨人,更是連兩年把一軍拉到台灣,並將首度和中職球隊進行熱身賽。

台灣中南部冬天很少下雨,氣溫也大多可以維持在攝氏20度以上,優異的天候條件讓春訓可以得到最好的效果,對於韓國球隊是最大吸引力,可避開國內嚴寒的天候,而且台灣的消費水準比美國、日本低,到台灣春訓可說是「便宜又大碗」。

球場設施近年已有改善

而以往比較令人擔心的球場設施,近年來已經有改善,韓職球隊也會先行派人來台場勘,甚至投入經費整建,讓春訓沒有後顧之憂,同時可以和中職以及其他韓職球隊進行熱身賽,提升訓練的成效。

樂天巨人一軍去年首度到高雄青埔球場進行春訓,對於訓練設施和生活環境都感到滿意,今年不但再來,也將和中職4隊各進行一場熱身賽,之後再移師到沖繩,進行第2階段春訓,未來也許會有更多韓職一軍來台春訓。

目前在台灣的韓職二軍球隊有樂天巨人(高雄青埔)、斗山熊(高雄立德)、華城英雄(遠東科大)、KT巫師(南華大學)、NC恐龍(稻江學院)和起亞虎(斗六)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