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大聯盟春訓很有戲 「二刀流」看戴維森

2019/02/12 06:00
遊騎兵戴維森(Matt Davidson)新球季將挑戰二刀流。(資料照)遊騎兵戴維森(Matt Davidson)新球季將挑戰二刀流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大聯盟春訓在即,球星們備戰新球季,更多的球員是簽下小聯盟約,為表現機會努力著。大聯盟官網盤點各隊各位置春訓邀請名單中最具可看性的球員,遊騎兵戴維森(Matt Davidson)低調挑戰二刀流,最具話題。

天使隊大谷翔平去年展現投打二刀流實力,成為大聯盟最火熱話題,今年大谷因傷只能打、不能投,如今輪到戴維森挑戰,遊騎兵今年和他簽下小聯盟約,將他視為三壘手,但也預計兼任後援投手。

戴維森去年在白襪單季擊出20轟、打擊率2成28,投球則後援3局無失分,季後雖未獲續約,但被遊騎兵看上。戴維森從小就是投手,但以內野手身分參加選秀,投球對他並不陌生。

遊騎兵總管丹尼爾斯說:「我們會對他有耐心,他的訓練菜單和工作量不會像一般投手那樣多,主要角色仍是野手。」

無獨有偶,紅人後援投手羅倫森,學生時代是中外野手兼投手,新球季也有可能兼任打者,球團甚至有讓他兼守外野的想法,但一切還得正式春訓後才定奪。

羅倫森去年貢獻81局、防禦率3.11,在打擊區上則擁有4轟、打擊率2成90,這4轟還包含1發滿貫砲,他也對打擊有信心,認為若讓他擔任打者一整季,打擊實力不會比野手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