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火腿「另類開幕戰」「大王」催發

2019/02/12 06:00
日本雜誌「棒球周刊」預測王柏融開季將扛第7棒。
(取自火腿臉書粉絲團)日本雜誌「棒球周刊」預測王柏融開季將扛第7棒。 (取自火腿臉書粉絲團)

今和NC恐龍交手 齋藤先發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前天火腿隊內紅白賽,「大王」王柏融首打席就敲安,展現「台灣四割男」的實力,今面對韓職NC恐龍隊,也是火腿今年首場對外賽,他的表現仍受注目。

火腿一軍赴亞利桑那州春訓,預定台灣時間今天凌晨4點和NC恐龍交手,也是王維中去年效力的球隊。這是火腿今年首場和其他球隊交手,被監督栗山英樹視為「另類開幕戰」,並交由「手帕王子」齋藤佑樹先發,期待他今年能有復活表現。

王柏融在紅白賽時敲出安打,當時場邊還有球迷用國語喊「加油」,也讓日媒特別在報導中提及。對於今天首度和外隊交流,王柏融還是抱持一貫態度,表示仍以健康為第一,並希望將春訓面臨的課題儘速解決。

日職春訓初體驗 「台灣比較累」

首次參與日職春訓,王柏融也和日媒分享台、日春訓的差異,他表示台灣春訓菜單較多身體鍛鍊和跑步,技術方面較少,和日本較不相同,還認為台灣的春訓比較累。

除了認真操練,王柏融利用休息日和隊友外出用餐交流,像是隊長中田翔日前就在IG貼出一起吃龍蝦大餐的照片,氣氛相當融洽。火腿在美春訓進入尾聲,15日就要移師沖繩進行第二段階訓練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