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詹姆斯坐鎮慘敗 被嗆「Kobe比較好」

2019/02/12 06:00

詹姆斯(右)昨繳出「準大三元」成績,湖人仍慘敗恩比德(左)領軍的七六人。(路透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湖人昨踢到鐵板,雖然詹姆斯繳出準大三元且庫茲馬飆39分,卻沒能抵擋多點開花的七六人,最終以120:143慘敗。

不敵七六人多點開花

七六人6人得分上雙,當家中鋒恩比德砍下團隊最高37分、14籃板,七六人以36勝20負暫居東部第4,恩比德認為,「我們很有機會,尤其這球季,我還要繼續努力,從防守做起。」

詹姆斯雖繳出18分、10籃板、9助攻的「準大三元」,仍無法擋住七六人攻勢,且七六人主場球迷還對詹皇無情地喊出:「Kobe比較好!」

七六人主控西蒙斯本季場均16.7分、8助攻、9.2籃板,雖具有主宰力,三分球卻是他的罩門,昨有一次三分球出手,這僅是他本季第3次出手,生涯三分球共14投0中,對於這次出手,他淡定地說,是很自然的出手,並不特別,昨他繳出8分、7助攻。

西蒙斯找魔術強森特訓

外媒指出,西蒙斯對自己的投籃手感不滿意,季外將找湖人總管魔術強森進行特訓,西蒙斯說:「能和這樣的人學習,真的很棒。」而這次特別飛到客場為湖人球員打氣的魔術強森也盛讚,「我欣賞他的傳球視野與籃球智商,以他現在的表現,東部球隊還是得小心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