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豪」在沒被交易! 不排斥買斷合約

2019/02/11 06:00
林書豪(左)未被老鷹交易,昨替補上陣20分鐘拿下13分。(美聯社)林書豪(左)未被老鷹交易,昨替補上陣20分鐘拿下13分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老鷹昨在主場迎戰黃蜂,面對老東家,林書豪砍下近6戰最高13分,仍無力助隊取勝;黃蜂則在一哥沃克飆37分帶領下,最終以129:120獲勝。

黃蜂此役飆進19顆三分球,首節豪取46分,奠定勝基,其中入選明星賽的後衛沃克表現亮眼,貢獻9顆三分球,砍下全場最高37分、7助攻;同場較量的老鷹新秀後衛楊恩則進帳20分,楊恩認為,沃克狀況絕佳,反倒是自己沒有好好發揮,「我沒守好他,也沒做好場上溝通的職責,還有改進空間。」

對戰老東家 替補繳13分

林書豪昨替補上陣20分鐘,投進1顆三分球,拿下13分、4助攻、2抄截。交易大限已過,林書豪最終留在隊上,但他的動向仍受關注,先前受訪時,他坦言,自己被交易的機率大約只有百分之十,目前就是把份內工作做好,「我只想保持健康出賽,我的經紀人會處理好場外的事。」

不過林書豪在老鷹出賽時間並不固定,平均上場時間僅19.6分鐘,是除了菜鳥年以外的新低,對於未來,他仍有雄心壯志,「我會把教練交代的事情做好,但不表示我不想爭取先發,獲得更多上場時間,這是我的真實想法。」對於買斷合約,林書豪抱持開放態度,他認為,若有球隊願給他更多出賽時間,或許會考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