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王柏融首打席安啦! 監督︰不愧是4割男

2019/02/11 06:00

天使隊大谷翔平(左)昨到訪先和火腿隊監督栗山英樹打招呼。(取自日本火腿臉書粉絲團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日本火腿隊赴美移訓,昨進行首次紅白賽,王柏融和西川遙輝、清宮幸太郎等人被分在紅隊,王柏融擔任先發第3棒、左外野手,首打席就敲安,給了監督栗山英樹一個好印象。

大谷翔平(右)昨和前隊友中田翔寒暄,兩人親切互動。(取自日本火腿臉書粉絲團)

王柏融昨擔任火腿紅白賽先發第3棒,首打席就敲安,給了監督栗山英樹一個好印象。
(取自日本火腿官網)

火腿隊分成兩組對戰,主力球員打散,王柏融和清宮幸太郎、渡邊諒共築中心打線。王柏融首打席面對年輕的右投手西村天裕,2好2壞的時候面對稍偏外角的直球,順勢推打成左外野平飛一壘安打;下一打席面對東京大學畢業的高材生左投宮台康平,則是選到保送。

首次紅白賽 大王鬆口氣

雙方僅打5局,最終0:0握手言和,王柏融、清宮幸太郎、西川遙輝等主力打者都有安打演出,監督栗山英樹則大力讚賞王柏融「不愧是4成打者」。栗山說:「內容很好,完全是4成打者的樣子,算是見識到了。」王柏融則說,自己穩穩攻擊,能打出安打鬆了口氣。

相較之下,栗山監督對19歲新人清宮幸太郎就有些嚴格,直言他身為第4棒,雖然球進壘時揮擊感覺不差,擊球點還需加強。

大谷探班 與中田翔互虧

火腿隊移訓還巧遇老隊友大谷翔平,雖然今年因傷無法投球,但仍以打者身分備戰他在天使隊的第2個球季。

大谷先和栗山監督打招呼,隨後和隊長中田翔寒暄,中田翔一看到他便問:「土產呢?」大谷反問:「那你從日本帶來的土產又在哪?」中田翔還問起大谷復健狀況,卻把傷處記錯為肩膀,還被大谷提醒:「我動手術的地方是手肘喔,倒是看新聞看到你腰傷,紅白戰會下場嗎?」中田翔自嘲是老爺爺,昨只能作壁上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