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不知道在怕什麼」猿對羅德連敗

2019/02/11 06:00

林立狂敲4安,打擊手感火燙。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洪總大表不滿 近3年5連敗

桃猿隊總教練洪一中(左)對子弟兵荒腔走板的演出大表不滿,賽後集合全隊講話。
(特派記者陳志曲攝)

〔特派記者羅志朋/石垣島報導〕全場奉送8次四死球、守備發生5次失誤,要贏球談何容易!Lamigo桃猿打線昨敲10安,比日職羅德多4安,但投手和守備自亂陣腳,最終以6:8落敗,近3年征戰石垣島苦吞5連敗,桃猿總教練洪一中對子弟兵荒腔走板的演出大表不滿,直言投手控球實在太糟糕。

2場各奉送8次四死球

這次桃猿征戰石垣島,對羅德兩戰全敗不說,每場各奉送對手8次四死球,合計7次失誤。昨賽後洪總集合全隊講話面色凝重,苦口婆心叮嚀選手,他表示,這場掉這8分,只有1、2分是對手真正打進來的分數,投、守都要再練。

桃猿以年輕選手為主力,迎戰羅德準一軍陣容,洪總說,每個投手上去丟球感覺都嚇得要死,不知道在怕什麼,好球帶丟不進去,即使球威再好,飆到160公里,控球不好也沒用,不能總是把自己逼到懸崖,「投手最重要就兩個,膽識、控球。」

林立敲4安 猿少數亮點

這兩戰桃猿投手群狂失30分,多半時間處於落後局面,洪總認為,陣中一、二軍球員實力還是有差,這也是為什麼要多到國外找球隊比賽,讓他們吸收經驗成長。

林立首戰敲2安,昨役狂敲4安,打擊手感火燙,是桃猿少數亮點。林立表示,去年打擊被三振率偏高,季後參考日本打者出棒軌跡短的特色,進而改變訓練方式,揮擊準備動作也做微調,收到不錯成效。

結束石垣島交流賽,今天下午2點桃猿將搭乘華航CI125返台,全員在嘉義會合繼續春訓操兵課程,除了自辦熱身賽,2月28日、3月1日桃猿將在天母與日職樂天進行兩場交流賽,屆時將以一軍陣容出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