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獅、悍將今開訓 重大消息搶版面

2019/01/13 06:00
今年加入獅隊教練團的陳瑞昌,首次參與球隊體檢。(統一獅提供)今年加入獅隊教練團的陳瑞昌,首次參與球隊體檢。(統一獅提供)

〔記者林宥辰/台北報導〕迎接中職30年賽季,統一獅、富邦悍將今天率先開訓,兩隊除了球員備戰新球季,也各有重要消息將宣布。

春訓前夕,兩隊都傳出找到新洋投,獅隊目前談定瑞安、正在和羅里奇洽談,但已找好新洋將拜本斯-德克斯(Austin Bibens-Dirkx,暫譯),33歲的德克斯是右投,近兩年都在遊騎兵大小聯盟間奔走,去年大聯盟出賽45局,戰績2勝3敗、防禦率6.20。

獅隊透露,其實兩年前就接觸過德克斯,只是當時他決定再圓大聯盟夢,選擇和遊騎兵簽小聯盟約,如今無約在身,獅隊再次接觸後將他簽下。德克斯去年9月動過膝蓋手術,賽季提前結束,獅隊和其經紀人確認過,傷勢已痊癒無虞。

富邦悍將則傳出和前韓職洋投接近簽約,不過不是日前傳出的尼伯特,而是去年效力LG雙子的33歲右投手索沙(Henry Sosa),去年他戰績9勝9敗、防禦率3.52。

今天兩隊開訓,富邦悍將也提前預告有「重大消息」發布,郭泓志的動向有機會明朗。獅隊昨赴台南安南醫院體檢,今下午開訓儀式則邀西武隊總管渡邊久信參加,將公布2月赴日和西武打兩場交流賽的細節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