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立慈善盃》陳宇茹抓6鳥獨走 領先2桿

2019/01/13 06:00
陳宇茹以兩回合總桿136桿單獨領先。(官方提供)陳宇茹以兩回合總桿136桿單獨領先。(官方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女將陳宇茹昨在日立慈善盃女子高爾夫菁英賽第二回合,打出當日最低桿66桿,以低於標準桿8桿的136桿領先群雌。

年僅14歲的「最強國中生」吳佳晏則飆出67桿,以總桿138桿與4位泰國女將坎凡妮、喬雷達、帕琳達和波南隆並列第二。

陳宇茹昨繳出6博蒂、無柏忌的完美表現,她歸功於鐵桿與推桿發揮不錯,18洞有14個洞成功打上果嶺,只花了26推,「今天抓得住果嶺推桿的轉折處,較能掌握住暗藏的小坡度與草紋,所以推桿準度增加。」

陳宇茹賽前曾去泰國冬訓10天,特別加強推桿,成效卓著。她在2017年日立慈善盃最後一回合有打過領先組的經驗,最後名列第五,去年則並列第21。

業餘小將吳佳晏表現亮眼,射下6鳥僅吞1柏忌,她的木桿開球與鐵桿準度都佳。她表示,在落後兩桿下,今天將積極進攻,因為她是業餘球員,不管最後名次多少都不能領獎金,所以就是設定搶冠。

前球后曾雅妮昨僅繳出72桿,總桿141桿退居第21。她表示:「推桿的心魔仍然存在,害怕心理大於專注的心態,造成推桿無法專注,仍然希望明天能有好表現,帶給球迷不一樣的感覺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