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泰國羽球大師賽》楊盧配闖決賽 打破4強魔咒

2019/01/13 06:00
盧敬堯(左)、楊博涵昨拍落大馬好手,問鼎泰國大師賽冠軍。(盧敬堯提供)盧敬堯(左)、楊博涵昨拍落大馬好手,問鼎泰國大師賽冠軍。(盧敬堯提供)

〔記者林岳甫/台北—泰國電話採訪報導〕楊博涵/盧敬堯昨在超級300系列泰國羽球大師賽男雙4強戰,以17:21、21:13、21:10逆轉馬來西亞組合吳世飛/伊祖丁,取得對戰6連勝,更終結「4強魔咒」,今對戰大馬最強男雙吳蔚昇/陳蔚強,尋求相隔28個月的冠軍盃。

世界排名26的楊博涵/盧敬堯上次闖入決賽遠在2017年7月美國黃金大獎賽,去年屢次無緣冠軍戰,最佳成績為超級300台北公開賽、澳門公開賽及南韓大師賽4強。

邁入2019年,楊盧配拒絕重蹈覆轍,教練蘇義能、張政雄研擬更多元的戰術,昨成功一吐怨氣。盧敬堯說:「我們去年都在4強輸球,心情確實有些沮喪,這次在新年首站就打進冠軍戰,代表有好的開始,希望整季表現能更穩定。」

楊博涵/盧敬堯生涯尚未遇過世界排名14、2016年里約奧運男雙銀牌吳蔚昇/陳蔚強,即使對手身經百戰、名氣響亮,世界排名更曾高居第1,但兩人並不會怯戰,期待以最好表現抗敵,挑戰繼2016年10月捷克布拉格公開賽後首座冠軍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