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澳網第3輪 小薇約戰大坂

2019/01/11 06:00
大坂直美(資料照,法新社)大坂直美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澳洲網球公開賽下週一開打,名列女單28種子的謝淑薇,首輪將遭遇瑞士女將佛格樂,次輪起可能接連強碰大滿貫冠軍。

謝淑薇(資料照,美聯社)謝淑薇(資料照,美聯社)

2013年澳網謝淑薇曾排女單26種子,首開台將4大賽先例,去年她在澳網締造平生涯最佳的16強、溫布頓也首晉第4輪。小薇首戰世界排名85的佛格樂 ,應有機會開胡,畢竟對手澳網最佳僅達次輪,去年首爾對戰也輸球。

只不過,謝淑薇首輪若過關,64強可能對上前澳網冠軍白俄羅斯名將阿莎蓮卡 、32強假想敵則為去年美網封后的「日本小威」 大坂直美。

澳網男單會外次輪,莊吉生5度遭破發,2:6、3:6不敵日本守屋宏紀,無緣挺進最終輪。

對手棄賽 雙詹挺進4強

荷巴特女網賽,由於斯洛維尼亞與美國組合賈庫波維琪/珊塔瑪莉亞因傷退賽,頭號種子詹詠然/詹皓晴兵不血刃挺進女雙4強,今與第3種子楊釗煊(中國)/尼可拉絲古(羅馬尼亞)爭決賽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