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丸佳浩擁「巨」約 喊奪日本一

2019/01/11 06:00

日職頂尖外野手丸佳浩,曾經連兩年拿下央聯MVP,今年以5年約7.3億台幣超級合約轉戰巨人。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丸佳浩(右)現身巨人二軍球場,吸引50名記者到場採訪。
(取自巨人官方臉書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從廣島轉戰巨人的丸佳浩,昨在巨人二軍球場正式展開自主訓練,吸引50名日本記者到場採訪,丸佳浩說,「希望能在巨人拿到總冠軍,以日本一為目標。」

去年球季結束丸佳浩行使自由球員資格,巨人奉上5年25.5億日圓(約7.3億台幣)巨約網羅,廣島挑選巨人指標性外野手長野久義作為補償球員,輿論譁然。

丸佳浩昨表示,他有打電話給長野,一開始知道長野要轉隊,他感到十分驚訝;至於通話內容,丸佳浩說不能透露。新球季丸佳浩將鎮守中外野大關,右外野可望交給旅日好手陽岱鋼。

至於來到廣島的長野選擇穿5號球衣,他和廣島監督緒方孝市同為佐賀縣人,緒方說,「長野經驗豐富,在老將新井貴浩引退後,球隊正需要長野這樣有經驗的選手,來帶領陣中年輕球員。」

廣島連3年拿到央聯優勝,今年目標直指四連霸,更希望拿下隊史第4度「日本一」,緒方說,「長野加入後,在球隊內部形成良性競爭,至於打序還沒確定,要等春訓過後才會明朗。」

丸佳浩近兩年表現

長野久義近兩年表現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