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家級訓練加持 「最速男」楊俊瀚裝推進器

2019/01/10 06:00

楊俊瀚(左)去年亞運結束就曾赴美訓練1個月。(取自佐藤公威教授推特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去年9月曾短暫前往美國東田納西州大參觀、觀摩其訓練設施,他成為第一位造訪該校的台灣田徑新星,當時楊俊瀚受邀觀賞美式足球賽,還以特別來賓身分亮相,獲得師生們與觀眾的熱烈歡迎。

楊俊瀚去年亞運200公尺決賽以0.002秒與金牌失之交臂,聯邦銀行第一時間宣布贊助他225萬獎金,補足其國光獎金差額,銀牌的楊俊瀚獲得金牌獎金待遇450萬,這筆贊助金成為他的訓練經費之一,對於赴美移訓幫助甚大。

東田納西州大是美國奧會專業訓練基地之一,也是美國舉重、雪車與輕艇協會簽約訓練地點,其中雪車、雪橇項目需要速度,該校教授德威斯負責提升選手速度、爆發力等,德威斯曾幫助選手拿到20面奧運、世錦賽獎牌,有了德威斯協助,楊俊瀚可望加上「推進器」,再度突破自我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