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日本火腿超新「星」 住進大谷發跡宿舍

2019/01/07 06:00

火腿去年選秀第1指名的強投吉田輝星(右),昨搬進宿舍「勇翔寮」。(取自日本經濟新聞)

〔記者倪婉君/綜合報導〕火腿今年除了簽下「台灣大王」王柏融受到注目,在去年選秀以第1指名延攬的甲子園明星強投吉田輝星也是話題人物,昨天搬進宿舍「勇翔寮」就吸引50名媒體、10台攝影機大陣仗採訪。

17歲的吉田輝星昨穿著高中制服、拉著銀色行李箱進入位於千葉縣鎌谷的宿舍,不但已有150名球迷迎接,媒體也擺出採訪明星級球員的陣仗。吉田和其他新秀都準備參加9日開始的新人自主訓練。

吉田入住的404號房更有「出世部屋」含意,代表住在這間房的球員都會出人頭地,像達比修有、大谷翔平都是「404」號房的代表人物,也都在日、美職占有一席之地。

「我如果能夠像大谷和達比修賢拜一樣在棒壇活躍,就太好了。」吉田的雙眼閃著光芒說道。火腿在去年選秀選進吉田和柿木蓮兩大甲子園投手,也先後簽下自由球員金子弌大(金子千尋)、王柏融等人,監督栗山英樹已感受到戰力補強後的壓力,許願今年能夠自2016年之後再奪回「日本一」總冠軍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