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洋聯明年「超級台」 想播的不只FOX

2018/12/21 06:00

旅日好手陽岱鋼,帶起國內轉播日職比賽風潮。
(資料照,FOX體育台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「大王」王柏融風光加盟日本火腿,明年多達8台將活躍日職太平洋聯盟舞台,能否收看電視轉播「火腿大王」賽事,相信是球迷所關心的焦點,以現狀來看,FOX體育台續播可能性最大。

FOX體育台2014年與火腿簽下132場主客場賽事轉播合約,當時效力火腿的陽岱鋼正夯,在台掀起一股收視熱潮,隔年加碼播20場洋聯非火腿比賽,2016年1月FOX體育台更宣布,取得洋聯6隊全部主場賽事的3年台灣轉播權,今年底到期,未來要轉播須重新議約。

大王領銜 8台將同聯盟

王柏融在此時以3年約加盟火腿,今年洋聯還有陳冠宇、郭俊麟、宋家豪、廖任磊、張奕、李杜軒和吳念庭等7台將,有「大王」做號召,火腿賽事轉播可望繼陽岱鋼後再掀熱潮,目前不只一家台灣有線電視台爭取洋聯轉播權,FOX體育台擁有優先議約權,該台副總張致平表示,目前正努力爭取,但還沒談定,有好消息會立即對外公布。

另外,緯來、ELEVEN SPORTS分別轉播日職巨人、阪神主場比賽,加上中職及各項運動賽事,再標洋聯轉播權空間並不大,有業界人士就透露,FOX續約機會最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