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賽後泡美人湯╱「烏峽馬」招日客 池端玲名代言

2018/12/19 06:00
日籍女優池端玲名邀請日本跑者,在黃金週假期搭機來台旅跑。(記者邱書昱攝)日籍女優池端玲名邀請日本跑者,在黃金週假期搭機來台旅跑。(記者邱書昱攝)

〔記者邱書昱/新北報導〕獲得IAAF、AIMS認證的「烏來峽谷馬拉松」,將於明年5月5日開跑。新北市觀光旅遊局表示,瞄準日本黃金週時間,邀請日籍女優跑者池端玲名(見圖,記者邱書昱攝)代言,號召日本跑者來台挑戰,除了賽道風景優美,跑完後也能前往烏來泡美人湯,即日起報名至明年1月31日止。

烏來峽谷是知名的觀光勝地,有豐沛的活氧、負離子、芬多精等「烏來空氣三寶」,路途經過烏來峽谷、櫻花林道、瀑布奔流、泰雅藝術等地,也是女性初次挑戰全馬好選擇。

觀光旅遊局長陳國君表示,活動邀請創作歌手廖柏雅創作大會主題曲「Running in Place」,代言人池端玲名也將號召日本跑者在黃金週的假期搭機來台旅跑,同時中華郵政板橋郵局也替賽事推出烏峽馬限量版祖靈之眼明信片、郵票以及特製郵戳。

這次烏峽馬全程馬拉松組限額1500人、半程馬拉松組限額2000人,額滿即不再受理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