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東契奇老將身手 有望問鼎最佳新秀

2018/12/06 06:00

東契奇昨傷癒歸隊就攻下全隊最高21分,助隊鎖定勝利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獨行俠19歲新秀東契奇因臀傷缺陣一場後歸隊,昨面對拓荒者,攻下全隊最高21分、9籃板,率隊以111:102獲勝,也是他們自2011年後,首次的主場8連勝。

昨傷癒歸隊 攻下21分

獨行俠昨一路領先,但拓荒者在決勝節一度追到僅剩個位數差距,小將東契奇展現強心臟,在倒數59秒時,投進關鍵三分球,為球隊鎖定勝利,但他不居功,認為球隊獲勝關鍵還是防守。

來自斯洛維尼亞的東契奇,過去在歐洲籃壇表現亮眼,曾拿下歐洲籃球聯賽最有價值球員,今年轉戰美國,備受期待。本季他繳出場均18.6分、6.6籃板、4.2助攻,表現穩定,日前對陣湖人,還兩度賞了詹姆斯火鍋,令外界驚艷,外媒也認為,他可望問鼎今年最佳新秀。

拓荒者後場遭嚴守

獨行俠全隊5人得分上雙,麥休斯攻下全隊次高17分,D.喬丹進帳12分、17籃板,目前戰績為12勝10負,超車拓荒者成為西部第七,和上季都在倒數3名徘徊的情況,進步不少,麥休斯說:「要成為我們心目中的理想隊伍,首要條件就是在主場贏球。」

獨行俠主帥卡萊爾則認為,球隊防守策略產生競爭力,而他們此役也讓拓荒者後場球員難以發揮;雖然里拉德攻下全場最高33分,23投10中命中率不算好,麥考倫19投7中,也只進帳18分。里拉德表示,此役對他們而言確實是硬仗,本來以為還有點機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