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UBA》不敗之師 台師大7戰全勝

2018/12/03 06:00
灣師大陳又瑋(右)急停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灣師大陳又瑋(右)急停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廖聿偉/林口報導〕107學年度UBA第一階段預賽昨畫下句點,上學年度都排在八名之外的台灣師範大學和文化大學成為最大黑馬,躍升為頂尖強隊。

台灣師大周桂羽(右)。(記者劉信德攝)台灣師大周桂羽(右)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陳又瑋 周桂羽 容毅燊

台灣師大52號容毅燊。(記者劉信德攝)台灣師大52號容毅燊。(記者劉信德攝)

不敗之師台師大昨碰上衛冕軍國立體育大學,雙方鏖戰至讀秒階段才分出勝負,菜鳥陳又瑋昨攻下全場最高17分,其中終場前1分鐘內的2次抄截,價值連城,終場70:66獲勝,預賽7戰全勝,高居第一。

台師大預賽連克上學年度決賽組合國體大和健行科大,「紅色旋風」席捲UBA,中鋒容毅燊傷癒歸隊、隊長前鋒周桂羽的進化,與超級菜鳥控衛陳又瑋的加盟,組成台師大「三劍客」,成為戰績一飛沖天的主因。

3劍客戰績一飛沖天

台師大上半場還陷入雙位數落後,但第三節一波12:0的攻勢,逆轉戰局,展現堅強的韌性。總教練王志群表示,「本學年度各位置的戰力完整,全隊凝聚力更強,加上防守強悍、勇於衝搶,成績自然優於上學年度。」

上季排名第九的文化大學昨於第一階段預賽的壓軸戰碰上輔大,中鋒莊又齊在關鍵時刻投進致勝2分球,率隊72:70險勝,戰績5勝2敗,排名第三。

UBA第二階段預賽將於今日移師高雄義守大學展開,由另外8支球隊接力登場,兩階段預賽結束後,第三、四階段再進行交叉對抗,由最後8強進入複賽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