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蘇翊傑猛起來 達欣退台銀

2018/12/03 06:00
達欣蘇翊傑(右)後仰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達欣蘇翊傑(右)後仰跳投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粘藐云/台北報導〕前一戰歸隊,帶領達欣搶下本季首勝的後衛蘇翊傑,昨面對台銀,繳出全隊最高24分,聯手洋將麥克連,率隊以83:77取得2連勝。

臺北達欣梅奧(中)進攻籃框遭對手包夾防守。(記者陳志曲攝)臺北達欣梅奧(中)進攻籃框遭對手包夾防守。(記者陳志曲攝)

下半場回神苦追超前

達欣昨上半場一度落後,易籃後在蘇翊傑帶領下,打出逆轉勝。主帥范耿祥坦言,球隊在開局精神不夠集中,整場追得很辛苦,雖然拿下2連勝,仍有許多細節得再修正。他也稱讚另一洋將麥克連,昨攻下22分、19籃板表現突出,為致勝功臣之一。

前NBA梅奧 手感低迷

達欣上季例行賽和富邦勇士並列第4,今年開季打來跌跌撞撞,其中主控蘇翊傑因背部傷勢所擾,直到30日與富邦勇士一戰才歸隊。昨他繳出24分、2抄截,回歸後連兩戰得分破20,球隊也收下2連勝;但他不居功,並認為是策略改變,「球隊整體節奏變快,出手次數多,即便進攻熄火,我們也能用防守來彌補,之後會一場比一場好。」

昨有不少球迷進場,為了一睹前NBA球員梅奧的風采,不過昨晚他的手感有些低迷,僅繳出20分、14籃板。

台銀洋將伍茲攻下全場最高28分、7籃板,狀元陳昱瑞飆進5顆三分球,進帳17分。決勝時刻翻船,台銀主帥韋陳明坦言,這是經驗上的差異,「關鍵時刻我們的失誤還是太多,而達欣很多老經驗的球員,也讓年輕球員學到一課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