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》今搶冠軍戰門票 小天對決中國一哥

2018/11/10 06:00

周天成快打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,晉級4強。(資料照,記者陳志曲攝)

中國新一哥石宇奇目前世界排名第2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世界排名第3的台灣一哥周天成,昨在超級750系列中國福州羽球公開賽8強戰登場,對決印度前球王斯里坎特,僅用了35分鐘,以兩個21:14快意晉級4強。

周天成力抗中國石宇奇

世界排名第9、25歲的斯里坎特,曾在今年4月短暫登上男單球王寶座,但近期狀況不理想,排名也一路下滑,過去他和周天成3度交手,吞下2敗。昨兩人再度碰頭,周天成開賽連拿2分先馳得點,但對手緊咬不放,一度超前,雙方你來我往,小天以21:14搶下首局。次局雙方戰成4:4平手後,小天連拿6分取得優勢,最終以21:14,穩穩地把勝利收進口袋。

周天成預計在今天下午3點的4強戰(愛爾達轉播)登場,碰上世界第2的地主好手石宇奇,兩人過去4度碰頭,小天僅奪下1勝,而這一勝是在今年亞運羽球男團賽4強戰拿下,小天可望延續當時氣勢,扳倒對手,搶下冠軍戰門票。

廖蘇配無緣4強

世界排名12的台灣男雙組合廖敏竣/蘇敬恒,8強戰以14:21、11:21不敵世界第6的地主組合劉成/張楠,無緣4強。

女單部分,中國選手何冰嬌在8強戰解決辛度,4強戰將碰上日本奧原希望;另一地主選手陳雨菲,則將與西班牙前球后瑪琳爭奪冠軍戰門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