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李杜軒冬季「練」歌 有柳田有郭嚴文

2018/11/10 06:00

李杜軒(記者陳志曲攝)

〔記者徐正揚/桃園報導〕今年重回日職還上一軍的李杜軒,這次隨羅德來台參加交流賽,他表示,明年幾乎確定續留羅德,預計與前軟銀隊友柳田悠岐再去沖繩自主訓練,明年目標是拚整季待在一軍。

李杜軒前年季後被軟銀釋出,去年參加中職選秀落選,今年季前參加羅德春訓通過測試,今年曾於一軍出賽11場,4月6日是他相隔4年再於一軍敲安,主要位置是一、二壘。他表示,雖然還能回到日職,大多時間卻在二軍,對成績也不滿意。

李杜軒指出,畢竟有1年空窗期,前半年的體能比較跟不上,也有點受傷,下半季除了加強體能,也改了下半身的打擊動作,改採以前沒用過的開放式,打擊感覺就好很多,有過今年的經驗,知道哪些地方比較不足,會利用今年冬天好好加強。

Lamigirls李亞璇(中)送珍奶給哥哥羅德隊李杜軒(左)與陳冠宇(右)。
(記者陳志曲攝)

李杜軒透露,日前已經與球團談過,明年應會繼續留在羅德,交流賽結束直接留在台灣休息,再與柳田悠岐等人前往沖繩自主訓練,希望明年整季都能待在一軍,「年初也有去的郭嚴文已經在問,如果時間可以就再一起去。」

LamiGirls成員李亞璇繼年初隨猿隊赴石垣島後,再於球場上與哥哥李杜軒見面,昨天利用開賽前的空檔,帶著珍珠奶茶探望哥哥與陳冠宇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