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SBL》引進雙洋將 洪志善樂見改變

2018/11/09 06:00

對於新球季引進雙洋將制度,富邦洪志善認為有改變就是好的方向。(記者廖耀東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彰化報導〕即將邁入職業化的SBL,首度推動雙洋將制度,也算是跟進鄰近國家籃球聯盟外援政策,率先登場的熱身賽提供球隊、球迷全新體驗。

38歲資深球迷潘厚佑是國中英文老師,從SBL第1季就開始關注,中間歷經球星出走,關心仍不間斷。他表示,昨天本來是想看梅約,但他沒來,儘管雙洋將會擠壓到本土球員上場時間,但賽事一定會更精彩,他很贊成雙洋將制度。

富邦雙洋將歐頓、基斯與球隊磨合時間最久,曾西進CBA的洪志善表示,聯盟做出改變就是好方向,產生不同陣容,帶給球迷、球員不同感受,儘管可能壓縮後場球員上場時間,他相信本土球員會找出生存之道。

金酒教練吳俊雄因球隊外援人選尚未確認,幾乎沒有雙洋將實戰經驗,加上昨天外援受傷,只剩1名洋將,他反而比較習慣。他認為,若洋將定位較不明確,也考驗教練調度功力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