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決勝節遭冰板凳 「豪」不解

2018/11/09 06:00

林書豪(左2)昨僅繳出9分、5助攻,揮灑空間有限。(路透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林書豪前役雖高效率攻下全隊最高19分,仍無法博取教練團信任。昨上陣22分鐘,僅出手3次,關鍵決勝節完全被冰在板凳上,留下9分、5助攻,老鷹最終107:112不敵尼克,近7戰苦吞6敗。

上陣22分 僅砍9分5助攻

連兩場對上老東家,林書豪亟欲表現,卻無用武之地。第四節老鷹逐步縮小落後差距,終場前54.6秒追到僅剩4分差,可惜仍舊功虧一簣。

超級新人T.楊恩季前曾被譽為柯瑞的翻版,擁有極佳的外線投射能力,但本季三分球命中率27.1%,近4戰23投僅3中,命中率低至13%,低迷的表現也被球迷戲稱為「急凍人」。

即使手感不佳,楊恩仍深受教練團信任,場均上陣30.9分鐘、出手15.9次和3.8次失誤都是全隊最多,決勝期主帥皮爾斯仍選擇把經驗豐富的林書豪放在板凳。

外媒分析,經歷今夏的大換血,老鷹本季以磨練新兵為主,並開始展望未來,包括42歲老將卡特的上場時間也銳減,林書豪恐難有揮灑空間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