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TOTO日本賽》力退高手 日天才少女封后

2018/11/05 06:00
日本19歲的畑岡奈紗奪下TOTO日本菁英賽冠軍。(美聯社)日本19歲的畑岡奈紗奪下TOTO日本菁英賽冠軍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總獎金150萬美元(約4635萬台幣)的TOTO日本菁英賽昨進行最後一回合,日本天才少女畑岡奈紗,以3回合低於標準桿14桿的202桿封后;台將部分,徐薇淩最後一日上演抓鳥秀,收下7博蒂,以總桿211桿、並列第24作收。

徐薇淩在TOTO日本菁英賽,最後一日上演抓鳥秀,收下7博蒂,最終並列第24作收。(資料照)徐薇淩在TOTO日本菁英賽,最後一日上演抓鳥秀,收下7博蒂,最終並列第24作收。(資料照)

徐薇淩7博蒂 上演抓鳥秀

畑岡奈紗前兩天分以66桿、69桿繳卡,昨完全不受領先壓力的影響,抓下7博蒂吞下2柏忌,繳出67桿順利奪冠,這也是她今年第2冠。

19歲的畑岡奈紗名字發音為「NASA」,和美國太空總署相同,她母親透露,取這個名字,希望她能出人頭地,挑戰無人所及之處。

畑岡奈紗在高球場上的表現,完美詮釋了她的名字,17歲那年她以業餘身分稱霸日本女子公開賽,為賽史最年輕冠軍,去年完成2連霸,這次又擊敗中國馮珊珊、南韓柳蕭然等好手在自家捧冠,未來備受期待。

今年共有3名台將參賽,前2天狀況不理想的徐薇淩,昨找回手感抓下7博蒂、1柏忌,排名衝上並列24,追上「台灣一姐」盧曉晴,兩人都以211桿完賽;姚宣榆則以215桿、並列第46名作收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