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湖人高層風暴 詹皇「冷處理」

2018/11/05 06:00
詹姆斯(右)率湖人隊以114:110扳倒拓荒者。(今日美國)詹姆斯(右)率湖人隊以114:110扳倒拓荒者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卓佳萍/綜合報導〕先前傳出湖人隊開季戰績不佳,球隊營運總監魔術強森「關切」總教練華頓,賽前球隊看板人物詹姆斯被問到辦公室風暴,他冷處理不回應,直言只想把球打好,同時也說到做到,湖人隊昨以114:110扳倒拓荒者,為對戰16連敗畫下休止符。

詹姆斯不想加入場外話題,他昨用數據回應,繳出28分、7助攻,「很開心球隊做到了,拓荒者是一支很棒的球隊,必須要打得超級好,才能擊退他們。」

湖人隊後衛朗度挹注17分、10助攻,從替補端幫了大忙。湖人隊第三節一度17分超前,拓荒者立即喊暫停止血,重振旗鼓以一波22:8攻勢,追到剩6分差。

詹姆斯聯手麥基跳出來當救世主,最後2分鐘驚險守住領先,詹姆斯大讚隊友,「麥基什麼都能做一點,目前是全聯盟阻攻王,此役更用防守救了全隊。」詹姆斯認為麥基有機會問鼎最佳防守球員獎項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