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主場6戰全勝 恩比德贏球嗆人

2018/11/05 06:00
歐拉迪波(中)飆24分、12籃板,率溜馬逆轉勝。(今日美國)歐拉迪波(中)飆24分、12籃板,率溜馬逆轉勝。(今日美國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東部明星鋒衛各自在家中發威,恩比德延續前役狂轟41分的火燙手感,率七六人守護主場6戰全勝;至於歐拉迪波則對來犯的塞爾提克投進逆轉三分彈,並抄下對手最後一擊,攻守俱佳力助溜馬驚險3連勝。

恩比德(左)昨天砍下全場最高39分、17籃板,率七六人擊敗活塞。(美聯社)恩比德(左)昨天砍下全場最高39分、17籃板,率七六人擊敗活塞。(美聯社)

「推特王」恩比德禁區一柱擎天,包辦39分、17籃板、2火鍋,狠狠把活塞中鋒卓蒙德比下去,七六人109:99贏球,也回報上月延長賽輸球之仇。恩比德又在推特發文嘲諷手下敗將:「我在卓蒙德大腦裡有許多房產,我還會繼續蓋更多房子。」原來上回客場惜敗後恩比德就嗆聲:「我認為我在他腦中蓋很多房產,我們輸了,所以我不該說任何垃圾話,但他知道他守不住我。」

如今卓蒙德慘遭壓制,上場21分鐘,僅得8分、9籃板,且5犯有4次集中上半場,難怪他痛批裁判執法影響表現,「這就像要你把手放背後打球,不能碰到任何人,他們現在就是這樣吹判,我得做出調整,這樣真的很難打。」

歐拉迪波讀秒破網 終止綠衫軍4連勝

此外,溜馬主場與塞爾提克陷入苦戰,歐拉迪波關鍵時刻挺身而出,先在倒數29秒2罰俱中,最後3.4秒三分球破網,加上神來抄截,助東道主102:101翻盤,也終止綠衫軍4連勝。歐拉迪波斬獲全場最高24分、12籃板,還用雙手指向地板,霸氣宣告:「這是我的城市!」更令自家球迷歡聲雷動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