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再續前「猿」 林泓育「最好的選擇」

2018/11/05 06:00

林泓育(中)將在今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他表示:「留在桃猿,是最好的選擇。」(記者林正堃攝)

季後獲「自由」 有意願續留猿

〔記者倪婉君/桃園報導〕8年來幫球隊拿了5座冠軍,桃猿「小胖」林泓育將在今年季後取得自由球員資格,但他昨天明確表示:「留在桃猿對我來說,是最好的選擇。」桃猿領隊劉玠廷則以「精神領袖」來稱呼林泓育,也會全力將他留在桃猿。

32歲的林泓育在今年球季結束後,已符合「大學就讀4年以上者、年資滿8年」,即可取得自由球員的條件。在昨天出席封王遊行時,林泓育當然清楚這一點,他表示還沒有和球團談約,但也認為留在桃猿是最好的選擇。

劉玠廷稱他「精神領袖」

林泓育今年月薪55萬,和桃猿的5年合約也將結束,他不像其他球員都有經紀公司,都是自己去談約,目前尚未決定是否再談一紙複數年合約,表示一切都等談了再說。對於在今年台灣大賽拿下優秀球員及封王戰MVP,他則謙虛地說,其實只是保持狀況穩定,短期賽事不代表什麼。

桃猿也很清楚林泓育的貢獻,劉玠廷就說:「他是我們球隊的精神領袖,球團當然會全力將他留下來。」聽到林泓育說留在桃猿是他最好的選擇,劉玠廷則笑說:「也是我們最好的選擇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