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襪迷麥特戴蒙 被罵笨蛋也開心

2018/10/30 06:00
麥特戴蒙(左起)與好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、班艾佛列克到場看球。(美聯社)麥特戴蒙(左起)與好友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、班艾佛列克到場看球。(美聯社)

「我和笨蛋在一起。」好萊塢影星麥特戴蒙和脫口秀主持人吉米金莫這對「冤家」,昨天穿上代表各自支持球隊的紅、藍色T恤,一起現身道奇球場,成為場邊的另類焦點,而他倆在衣服上互罵「笨蛋」,更是引來球迷會心一笑。

麥特戴蒙和吉米金莫其實私交甚篤,但兩人過去10多年來就愛在公開場合「互整」對方,昨更「鬥」到世界大賽的場邊。麥特戴蒙穿著紅色T恤替紅襪加油,吉米金莫則穿上藍色T恤挺道奇,但兩人衣服都寫著「我和笨蛋在一起」,下方則有互指對方是笨蛋的箭頭,形成場邊最爆笑的風景。

一旁還有麥特戴蒙的好友班艾佛列克,他也是出了名的紅襪球迷。只見紅襪領先時,麥特戴蒙抱著小班慶祝,吉米金莫則是一臉漠然。(記者倪婉君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