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國夢幻隊 勇士5巨頭有望披戰袍

2018/10/13 06:00
美國男籃國家隊昨公布教練團名單,馬刺主帥帕波維奇擔任總教練。(美聯社檔案照)美國男籃國家隊昨公布教練團名單,馬刺主帥帕波維奇擔任總教練。(美聯社檔案照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為備戰明年世界盃及2020東京奧運,美國男籃國家隊昨公布教練團名單,馬刺主帥帕波維奇擔任總教練,助教包含勇士教頭柯爾、溜馬主帥麥克米蘭及維拉諾瓦大學總教練萊特,陣容堅強。

助教包含勇士教頭柯爾(左起)、溜馬主帥麥克米蘭及維拉諾瓦大學總教練萊特,陣容堅強。( 翻攝自美國男籃官網)助教包含勇士教頭柯爾(左起)、溜馬主帥麥克米蘭及維拉諾瓦大學總教練萊特,陣容堅強。( 翻攝自美國男籃官網)

柯爾任助教

柯爾表示,這是個相當不可思議的機會,他感到很榮幸也很感激,能和恩師帕波維奇合作,相當榮耀。

柯爾的加入,讓外界揣測勇士「5巨頭」柯瑞、K.湯普森、杜蘭特、D.格林及卡森斯可望同時披上美國隊戰袍。湯普森滿懷期待地說:「這太美妙了,我不知道NBA過去是否發生過,但光用想的就覺得很興奮。」他認為能夠為國出征的經驗相當美好,很樂意再度加入,東京奧運想再拿金牌。

柯瑞則表示,還沒想過國家隊的事,目前把重心放在新球季上,但隊友能一起入選,當然是好事,並開起柯爾的玩笑,他說:「這真的讓我打消加入的念頭。除非不得已,不然我還真不想球季外還得見到柯爾,帕波維奇在找他之前就該知道,沒人想替他打球。」

此外,新球季還沒開打,勇士、湖人先寫下新紀錄,首場「勇湖大戰」收視率締造《ESPN》轉播熱身賽歷史上新高,預計超過200萬人觀看,今兩隊再度碰頭,能否掀起另一波高潮值得關注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