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馬、史各為其主 牛排宴後明算帳

2018/10/13 06:00

道奇馬查多。 (今日美國)

拜把兄弟釀酒人史構普(見圖)與道奇馬查多,今天將在國聯冠軍戰交手。 (資料照)

〔記者徐正揚/綜合報導〕今年開季時還穿同一隊球衣並肩作戰的馬查多與史構普,今天要各穿不同球衣在國聯冠軍戰變成對手,兩人前天特地共進晚餐大啖牛排,小史構普快1歲的馬查多強調,比賽只是一時,友情才是永遠。

馬查多與史構普自2010年在指導聯盟就是隊友,8年來連下棋、打電動都膩在一起,7月18日馬查多被交易去道奇,史構普為此落淚大哭,史構普指出,棒球讓兩人的關係遠遠超過隊友,「我們就像兄弟,是永遠的摯友。」

即便兩人在交易大限後分道揚鑣,仍會互通訊息關心對方,大多內容都是鬧著玩,但當史構普陷入低潮時,第一個傳簡訊鼓勵他的就是馬查多,「你知道你很棒,你知道你可以,所以不用沮喪,就好好享受比賽吧。」

有趣的是,馬查多在道奇第1場出賽對釀酒人,史構普在釀酒人第1場出賽是對道奇,史構普表示,7月31日被交易後,馬查多立刻發來簡訊:「我又要跟你見面了,我即將變成你的對手,而且我會打敗你。」

至於那頓晚餐,馬查多透露,花了好一番功夫,才說服史構普沒點全熟的牛排;至於今天,史構普認為,特別的事即將發生,以前他們同隊,現在變成對手,「出了球場,我們是朋友,上場比賽,就是敵人了。」

馬查多、史構普都出身金鶯農場,原本都是游擊手,後來分別移防三壘、二壘,2011年共同代表金鶯參加「未來之星」明星賽,2012、13年相繼升上大聯盟後,對金鶯於2014、16年打進季後賽都有貢獻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