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亞錦賽》瑞典雙箭頭助陣 U19男足出征印尼

2018/10/12 06:00
台灣U19男足代表隊昨前往印尼,為亞錦決賽備戰。(中華足協提供)台灣U19男足代表隊昨前往印尼,為亞錦決賽備戰。(中華足協提供)

〔記者廖聿偉/綜合報導〕台灣U19男足代表隊,暌違44年再度闖進亞錦賽決賽,本屆擁有「瑞典雙箭頭」胡高爾和岳明峰助陣,全隊士氣高昂,昨出發前往印尼備戰,期盼能再創佳績。

胡高爾和岳明峰兩人皆為瑞典籍台裔新秀,效力於瑞典超級聯賽的U17隊伍,與國家隊磨合多日,已完全融入球隊體系,是陣中的攻守核心。總教練王家中認為,兩人替球隊注入許多新思維,也刺激本土球員進步。尤其是岳明峰速度快、進攻組織佳,對團隊帶來很大的助益。

多次入選成人國家隊的「甜甜圈弟」沈子貴也與國家隊會合,雖然才報到3天,但透過影片了解球隊體系,他表示,「我滿喜歡球隊傳、控球的打法,期盼能盡快投入集訓,替球隊建功。」

台灣本屆與印尼、阿聯酋和卡達同屬A組,王家中認為,地主印尼的個人技術、小組配合佳,但台灣擁有身材上的優勢,將善用定位球攻勢,突破對手的防線。本屆不僅志在參加而已,將全力爭取最佳成績,進而影響台灣的足球環境,讓更多民眾關注足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