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CIMB菁英賽》小潘抓8鳥 首輪並列第3

2018/10/12 06:00
潘政琮首回合並列第3,表現亮眼。 (美聯社)潘政琮首回合並列第3,表現亮眼。 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旅美高球名將潘政琮昨在PGA美巡賽新賽季打出好的開始,他於CIMB菁英賽首回合打出8博蒂、1柏忌,以65桿並列第3。

潘政琮8月在Wyndham錦標賽因找不到合適的桿弟,好在當時因換小球袋,便請太座林盈君出馬當桿娣。夫妻齊心協力,小潘在4回合共打出262桿並列第2,也是個人在上季美巡賽的最佳成績。

哥哥當桿弟默契佳

如今,潘政琮為了迎接2018-19美巡賽的全新賽季到來,首場賽事找哥哥潘福強當桿弟。潘氏兄弟展現「兄弟同心,其利斷金」絕佳默契,從後9洞出發的小潘,在第10洞、13洞、17洞、1洞、3洞、5洞、6洞、8洞抓鳥,僅在11洞吞柏忌。

美國好手伯格首回合狀況火燙,共抓8小鳥及1老鷹,僅吞1柏忌,以63桿領先群雄,庫克以64桿緊追在後,潘政琮與美國皮爾西、侯謝爾並列第3。小潘若能延續首回合好表現,有望與眾家好手角逐冠軍金盃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