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A級球隊討名分 韋蘭德領攻波士頓

2018/10/12 06:00

韋蘭德。(資料照)

美聯冠軍戰週日開打,紅襪由塞爾領銜先發。(資料照)

全季前2名 爭美聯霸主

〔記者郭羿婕/綜合報導〕當108勝的紅襪碰上103勝的太空人,今年戰績最佳的2隊將在美聯冠軍賽交鋒,K功了得的先發輪值是一大看點,各排出2大強投,包辦美聯三振榜前3名,週日早上8點首戰就上演塞爾、韋蘭德的王牌過招,塞爾更要力拚雪恥。

紅襪推塞爾 迎戰太空人

去年美聯分區系列賽,塞爾和韋蘭德雙雙打頭陣,韋蘭德以6局失2分摘勝,技壓塞爾5局掉7分吞敗;今年再度較勁,塞爾說:「這是更大的舞台,從每次經驗和錯誤中學習,讓我變得更好,也希望能持續進步。」

向來三振功力驚人的塞爾,本季兩度進入傷兵名單,因此單季僅237K,落居美聯第3,在分區系列賽出賽2場,1先發、1中繼共6.1局只失2分,拿到1勝;韋蘭德投1場,以5.1局丟2分收下勝投,還飆7K,展現美聯三振王本事。

韋蘭德今年290K在美聯獨走,隊友柯爾以276K位居第2,正是美聯冠軍賽第2場先發,加上塞爾,3大強投的三振秀皆為焦點;唯一有疑慮的先發是紅襪左投普萊斯,至今季後賽先發一勝難求,總教練柯拉仍堅持讓他扛第2戰。

普萊斯在美聯分區賽也擔綱第2場先發,對洋基僅撐1.2局挨雙轟、掉3分,承擔敗投,累計生涯在季後賽投18場、防禦率5.28,其中10場先發是超慘的0勝9敗、防禦率6.03。柯拉說:「我們相信他能重新振作,他會再調整。」

道奇第一戰 這次派克蕭

聯盟冠軍賽採7戰4勝制,紅襪有季後賽全主場優勢,門票早已搶翻天,3至5場為太空人主場,預售票也是3分鐘售罄。國聯部分明早8時開戰,道奇王牌克蕭領軍作客,對上牛棚超強的釀酒人,力搏首勝。

聯盟冠軍戰賽程表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