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「勇湖」大戰玩真的 詹皇半場飆「雙十」

2018/10/12 06:00

湖人隊詹姆斯(中)昨對勇士只打半場,仍繳出15分、10籃板、5助攻。(法新社)

「球哥」波爾(右)昨傷癒復出,繳出7分、4籃板、4抄截及2助攻。(美聯社)

勇士柯瑞(左)昨攻下23分,外帶5助攻、3籃板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林岳甫/綜合報導〕「大帝」詹姆斯昨率湖人在拉斯維加斯與衛冕軍勇士過招,兩軍展開真槍實彈對抗,詹皇上半場投進1顆壓哨大號三分球,讓賭城球迷拍手叫好,但勇士杜蘭特在第3節提前犯滿畢業,雙方又進入「練兵模式」,最終湖人以123:113獲勝。

投進壓哨三分球 嗨翻賭城

詹姆斯過去4年率騎士勇闖總冠軍戰,對手都是勇士,轉戰湖人後,首次在熱身賽遇宿敵,使「勇湖大戰」受到高度矚目。詹皇昨難得在拉斯維加斯出賽,為回饋球迷,上半場打得起勁,奪15分、10籃板及5助攻,但下半場就休兵。

球哥復出 詹姆斯讚小老弟

「球哥」波爾是此仗另一焦點,他因左膝半月板受傷,逾半年未參與比賽,昨傷癒復出,繳出7分、4籃板、4抄截及2助攻。值得一提的是,波爾在第2節把球傳給詹姆斯,隨即溜進禁區再接詹皇的妙傳,完成空中接力灌籃,證明傷勢已痊癒。詹姆斯表示,很開心波爾歸隊,成為全員健康出賽的最後拼圖,還大讚小老弟讓球隊速度變得更快。

勇士「萌神」柯瑞昨轟23分外帶5助攻、3籃板,K.湯普森投進4顆三分球,挹注20分,2人在第3節仍亮相,積極備戰新賽季。

衛冕軍前役因過多進攻犯規,主帥柯爾氣到找裁判理論被趕出場。昨變成防守犯規不斷,團隊吞38次犯規,杜蘭特更深受其害,他繳出18分、12籃板,卻僅打24分鐘就6犯畢業。柯爾透露:「我相信這種吹判尺度在例行賽不會發生,或是只用24分鐘就讓杜蘭特離場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