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對戰克蕭 釀酒人「藏棋」布局

2018/10/11 06:00

國聯冠軍賽,道奇推出王牌投手克蕭扛首戰。(資料照)

首戰先發人選未公布

釀酒人的耶利奇是國聯MVP大熱門。(資料照)

〔記者林宥辰/綜合報導〕國聯冠軍戰後天開打,道奇隊將和釀酒人隊展開7戰4勝制系列戰,比較雙方隊史成績、現役陣容,道奇都略勝一籌,釀酒人總教練康索也坦言,道奇王牌克蕭在內的先發輪值對他們而言是大挑戰,但還是要等正式比賽,才知鹿死誰手。

道奇隊已宣佈首戰預計由克蕭掛帥,擁有主場優勢的釀酒人隊則尚未公布首戰先發人選,康索說:「對方的先發投手群很強,面對這些強投,可以預期的是我們得到的攻擊機會將更少,任何機會都會是關鍵。」

道奇隊強投如雲,釀酒人打線也非好惹,尤其本季團隊218轟排名國聯第2、長打率4成24排國聯第3,火力不俗,幾筆重大交易,讓釀酒人構築強大火網,目前更保持11連勝的旺盛氣勢。

今年釀酒人最關鍵交易,就是1月時用布林森等4位新秀,和馬林魚隊換來明星外野手耶利奇,MVP大熱門的耶利奇今年例行賽打出生涯年,不僅拿下打擊王,36轟、22盜都是生涯新高,耶利奇生涯對克蕭打得也好,19打數7安、包含2轟。除了耶利奇,釀酒人季中又陸續補強史構普、摩斯塔卡司等強打。

釀酒人1970年創隊,隊史和道奇相比頗年輕,僅打過5次季後賽,隊史尚無世界大賽冠軍,上回釀酒人打進季後賽已是2011年,當時領軍教頭是獅隊洋投羅里奇的叔叔R.羅里奇,國聯冠軍戰敗給紅雀。

道奇隊今年以前連5季闖進季後賽卻都無緣世界大賽冠軍,去年是他們最接近冠軍的一次,卻在世界大賽第7戰敗給太空人隊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