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全國田徑賽 鄭兆村參戰、楊俊瀚缺席

2018/10/11 06:00

標槍好手鄭兆村(右)將參加全國田徑賽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〔記者卓佳萍/台北報導〕走出亞運失利,亞洲男子標槍紀錄保持人鄭兆村,把即將登場的全國田徑錦標賽當作調整,也希望將技術、經驗傳承給國內年輕選手,填補台灣標槍斷層。

回想起亞運的挫敗,鄭兆村說,「有很多沒有想到的情況全發生了,不過當時經驗也可幫助自己在未來比賽中去克服未知處境。」

累積歐洲賽事、洲際盃第2名成績,鄭兆村在新制積分名列男子標槍世界排名第9,也是台將世界排名最佳;「台灣最速男」楊俊瀚在200公尺世界排名45。

剛結束美國行的楊俊瀚將缺席19日登場的全國田徑賽,他表示,想全心投入訓練,所以把精神都放在美國,這趟下來也很有收穫,不過未來是否再赴美還要再評估。

楊俊瀚明年初將從室內賽出發,一方面爭積分,一方面從短距離60公尺去提升前段速度,明年最大目標是跑進世錦賽,也為爭取東奧積分鋪路。

田協昨舉辦亞運慶功宴,理事長葉政彥(右)頒發獎金給200公尺銀牌楊俊瀚(左)。(記者卓佳萍攝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