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NBA》柯瑞練好不練滿 拒天天6小時

2018/10/08 06:00
柯瑞本季為了不在季後賽因傷缺席,改變訓練模式。(法新社)柯瑞本季為了不在季後賽因傷缺席,改變訓練模式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梁偉銘/綜合報導〕重質不重量的柯瑞,拒絕再每天苦練6小時!這位勇士隊當家射手近年飽受傷勢所擾,兵家必爭的季後賽甚至一度缺席,如今他決定找出更有效率訓練方法,並期待以最佳狀態迎接全新球季,率領勇士衛冕軍挑戰三連霸王朝。

「我不會再像以前每天訓練多達6小時,我要練得更聰明,好應付長達9個月賽事,尤其最重要的6月。」勇士隊已連續4年殺進總冠軍戰、贏得3座金盃,但除了2017年,柯瑞有3年季後賽淪為傷兵,包括上季首輪缺席,直到第2輪第2場才歸隊,已汲取慘痛教訓的明星後衛說:「最新的訓練課程依舊充實,包括身體與心理的備戰,但我必須把握時間,用最快速、最有效果方式來完成。」

先前柯瑞因個人因素,缺席移師西雅圖對上國王隊的熱身賽,倒也不是因受傷,而是陪伴愛妻艾耶莎,盡「新好男人」責任。據舊金山媒體報導,柯瑞老婆動手術割除甲狀腺囊腫,或許與過去懷第3胎有關,她當時孕吐嚴重5度住院治療,可能導致這類狀況,所幸日前艾耶莎在網路平台報平安:「一切順利,上帝真的太好了,謝謝大家替我禱告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