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田中技壓普萊斯 基襪大戰扯平

2018/10/08 06:00

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1.2局失3分黯然吞敗。(美聯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來到季後賽,有投手表現一條龍,也有投手軟手如一條蟲,昨基襪大戰田中將大和普萊斯就是明顯對比。

洋基賈吉(左)和桑契斯(右)昨都轟出全壘打。(美聯社)

美聯分區系列賽昨進行第二戰,紅襪先發投手普萊斯首局就挨「法官」賈吉陽春砲,2局上再被桑契斯轟陽春彈,再投2保送、被敲1安失1分後退場,只投1.2局用42球,失3分承擔敗投。此役洋基6︰2擊敗紅襪,兩隊戰績皆1勝1敗,明天早上7點40分第三戰開打,基、襪分別推出塞維里諾、波瑟羅先發。

洋基先發投手田中昨役投5局被敲3安失1分拿下勝投。(美聯社)

普萊斯1.2局失3分退場

普萊斯生涯季後賽先發10場吞9敗,防禦率6.03,反觀季後賽後援8場,戰績2勝1中繼1救援,防禦率僅2.35,表現差很大。例行賽先發表現超神勇,今年也有16勝7敗,到了季後賽先發卻屢遭打爆,普萊斯說,「沒投好的確讓人難受,但我的精神和自信心並沒有下滑,我會尋求並掌握反彈契機。」

紅襪教頭柯拉也為普萊斯緩頰,「只是這場沒投好,不屬於他的日子,我們仍相信他。」雖然柯拉強調,季後賽普萊斯仍是先發輪值一員,但教練團仍會討論,是否將普萊斯轉調牛棚。

田中5局只失1分勝投

反觀洋基先發投手田中可就神勇了,昨役投5局被敲3安失1分拿下勝投,生涯季後賽先發5場戰績3勝2敗、防禦率1.50,和普萊斯形成極大反差。

去年季後賽田中先發3場,防禦率0.90、每局被上壘率0.65,田中認為,去年季後賽經驗,對他本季例行賽和季後賽投球有很大幫助。

明天基襪大戰將回到洋基主場,賈吉說,「我們等不及了,洋基球迷等著我們回到主場,特別是系列賽和紅襪戰成1勝1敗的時候。」

此役洋基重砲捕手桑契斯單場雙響砲,灌進4分打點,洋基教頭布恩形容桑契斯的表現是「怪獸般的夜晚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