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本週熱點︰黑豹旗週六開打

2018/10/08 06:00
松山高中(資料照)松山高中(資料照)

有「台灣甲子園」之稱的第6屆「中信盃黑豹旗全國高中棒球大賽」將於13日開打,共有來自全國22縣市197支球隊參賽,包括台東蘭嶼高中在內13隊更是首度參加。楊梅高中則抽中籤王,將在13日下午1點於天母球場舉行的開幕戰,迎戰尋求3連霸、第4冠的平鎮高中。

曾俊欣(資料照)曾俊欣(資料照)

黑豹旗(資料照)黑豹旗(資料照)

(記者倪婉君)

寶島「青」年軍搶金

網球「夜市小球王」曾俊欣、「小鋼砲」梁恩碩、「桌球神童」林昀儒、射箭「湯神」湯智鈞、田徑跳遠新星文華佑等初生之犢,都是第3屆青奧奪金熱門,本週這群寶島體壇接班人陸續上陣,可望在南半球傳回捷報。此外,游泳男子王冠閎、莊沐倫及女將陳俞蓉,男子擊劍陳弈通,和男子高球林銓泰、女將安禾佑,射擊空氣手槍陳妘筠等,也都是甫落幕的雅加達-巨港亞運國手,寶島「新勢力」汲取經驗馬不停蹄轉戰青奧,同樣有機會再創佳績。(記者梁偉銘)

信念盃雙十開戰

信念盃地主后綜高中與木柵高工、花蓮體中、宜蘭高中、基隆商工、青年高中、三民家商、光復高中,將參加25日開打的HBL資格賽,這次信念盃可以檢驗近日訓練成果。

已取得16強資格的上屆HBL冠軍松山高中、季軍南山高中、殿軍東山高中,以及8強泰山高中、南湖高中、高苑工商,將在信念盃累積實戰經驗。(記者林岳甫)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