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中職29年首場 瑞安92球完全比賽

2018/10/08 06:00

獅隊先發投手瑞安,昨對中信兄弟投出中職29年來首場完全比賽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對兄弟飆8K 歸功攻守相挺

〔記者郭羿婕/台南報導〕面對今年繳出2場無安打比賽的中信兄弟,洋投瑞安昨先發9局飆8K,完成27上27下,加上郭阜林9局下擊出生涯首支再見轟,獅隊1:0贏得3連勝,中職29年來首場完全比賽出爐,瑞安歸功於攻守相挺:「這是團隊一起拿下的勝利,我會記住一輩子。」

「我會記住一輩子」

2隊打完9局上仍是0:0,瑞安很希望打線能得分,同時想到自己整季有好幾場沒投好,都靠隊友幫忙,昨天終於換他站出來,即便打進延長賽,也要繼續投,他霸氣地說:「這種比賽就是要一個人完成。」

台南球場計分板為中職29年來首次完全比賽作見證。(記者黃志源攝)

瑞安生涯只投過7局無安打比賽,完全比賽是頭一遭,只用92球(62好球)連續解決27人次,他笑稱:「感覺到隊友一直很捧場,就想說好像有完全比賽的感覺。」

人在美國的父親總是早起看中職比賽,瑞安賽後立刻收到家人傳訊祝賀,全隊也開心為他慶祝、擁抱,他非常高興:「能讓大家這麼high,感覺真的很棒!」

統一獅隊總教練黃甘霖。
(記者黃志源攝)

蔗總:看得起雞皮疙瘩

瑞安認為近幾戰狀況都不錯,教頭黃甘霖也說,本來打算讓瑞安投7局,交給牛棚調整狀況,備戰季後賽,但第8局問瑞安是否想續投,答案當然是肯定的。蔗總直呼感動:「他的堅持是對的,狀況很好,全壘打也很戲劇化,大家看得起雞皮疙瘩。」

中職打了7341場例行賽、有過762名先發投手(其中525名洋投)才終於出現完全比賽,連日前演出無安打比賽的兄弟洋投紐維拉,都特地走向瑞安握手致意。黃甘霖說,這完美結局對球隊很加分,接下來打季後賽,球員也會想盡辦法拚進總冠軍賽,是大家的目標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