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分區系列賽》太空人砲隆隆 敲昏印地安人王牌

2018/10/07 06:00

克魯伯(中)先發4.2局被敲6安,挨3轟失4分吞敗投。(法新社)

克魯伯失4分吞敗投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印地安人兩屆塞揚獎得主克魯伯昨遇到衛冕軍太空人也投降,在美聯分區系列賽首戰先發4.2局失4分吞敗,最終印地安人以2:7敗下陣來,今晨4點半進行第2戰。

克魯伯去年奪美聯塞揚獎,季後賽對洋基兩次先發都被打爆,吞下1敗,合計僅投6.1局挨4轟,狂失9分,防禦率12.79;昨克魯伯力圖振作,無奈結果不如預期,先發4.2局被敲6安,挨3轟失4分承擔敗投,儼然「例行賽神勇、季後賽神隱」。

連兩年季後賽表現荒腔走板,克魯伯認為沒有太大關聯,因為比賽就是這樣,有時候先發投得好,有時候投不好,這要分開來看。

印地安人教頭法蘭柯納也說,這一場表現和去年季後賽一點關係也沒有,太空人是支好球隊,而克魯伯犯了幾次錯誤,對手讓他付出代價。

太空人全場敲12安,包括4轟,用強攻擊垮印地安人,韋蘭德先發5.1局被敲2安失2分,飆7K拿下勝投,在這場塞揚對決勝出。太空人教頭辛奇說,「我們有很棒的打線,也有長打火力,這場是最佳例子。」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