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美聯分區系列賽》JD年度MVP有望 證明紅襪押對寶

2018/10/07 06:00

J.D.馬丁尼茲今年有機會挑戰年度MVP。(法新社)

〔記者羅志朋/綜合報導〕今年2月紅襪奉上5年1.1億美元(約34.2億台幣)大合約,簽下30歲重砲J.D.馬丁尼茲,當時很多評論家認為,馬丁尼茲年紀不小,外野守備和跑壘都平平,打擊也有走下坡的趨勢,紅襪準備當冤大頭。

J.D.馬丁尼茲小檔案(記者羅志朋整理)

結果馬丁尼茲很爭氣,今年例行賽繳出打擊率3成30、43轟、130分打點頂級成績單,收下美聯打點王,有機會挑戰生涯首座年度MVP,昨季後賽首輪基襪大戰,首局他敲出3分砲,讓球隊吞下定心丸,以行動證明紅襪簽他的眼光精準獨到。

馬丁尼茲過去兩度征戰季後賽,但所屬球隊都在分區系列賽就遭淘汰,今年第3度挑戰,他說,「季後賽感覺真的很不一樣,你在例行賽所做的一切,現在都歸零,因為這是季後賽,對手還是洋基。」

馬丁尼茲2018至20年的年薪皆為2375萬美元(約7.38億台幣),在紅襪僅次於左投普萊斯,他生涯在季後賽出賽8場已敲4轟,長打率7成10,紅襪要拚隊史第9座世界大賽冠軍,少不了這門重砲的發揮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相關新聞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