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柯瑞歐洲行 心繫北卡風災

2018/09/16 06:00
勇士一哥柯瑞心繫北卡風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勇士一哥柯瑞心繫北卡風災。(資料照,法新社)

〔記者粘藐云/綜合報導〕美國北卡羅萊納州近期受到颶風佛羅倫斯侵襲,人在歐洲的勇士一哥柯瑞,不忘發文為家鄉祈禱;而「籃球之神」喬丹號召大家,一同幫助受災人民,盡早恢復正常生活。

柯瑞今年的歐洲行,特別選在巴黎基督教青年會體育館的籃球場,和小球員交流,而和他交情不錯的巴黎聖日耳曼球星內馬爾也一同出席,兩人相談甚歡並交換球衣。

由於父親戴爾柯瑞過去效力於夏洛特黃蜂,柯瑞的童年都在北卡羅萊納州的夏洛特度過,擁有濃厚情感。近期老家受到颶風侵襲,雖然人在巴黎,柯瑞仍心繫當地狀況,他在推特上寫下「為我的家鄉北卡羅萊納州及周邊地區祈禱,大家要注意安全並做好預防。」

喬丹號召捐助災民

喬丹同樣在北卡長大,希望為家鄉盡一己之力,目前已是黃蜂隊老闆的他,昨發布聲明,將聯合球隊以及NBA,合作救助北卡災民。他表示,目前已和聯盟合作,建立捐助災民的平台,希望結合大家的力量,幫助當地居民渡過難關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