晴時多雲

首發滿貫砲「苦樂連線」 阿福祝福小破

2018/09/15 06:00
陽建福(記者黃志源攝)陽建福(記者黃志源攝)

〔記者倪婉君/高雄報導〕面對「同屆」的劉芙豪即將退休,39歲的陽建福送上祝福,卻壓根忘了11年前還是對手時,被劉芙豪轟過滿貫砲的往事。

「我們同一屆的啊!」1979年4月出生的陽建福和1978年11月出生的劉芙豪,都已是將屆不惑之年的老將,但如今劉芙豪將退休,陽建福並不打算跟進,「祝福他有更好的生涯規劃,我打算至少投到40歲,如果狀況不錯,球團又願意給我合約,當然繼續投下去。」

陽建福生涯挨過66發全壘打,其中在2007年8月2日頭一次「被滿貫」,就是出自劉芙豪。陽建福笑說:「我完全不記得了,可能我那年也投得不好,或許滑球被破解了吧。」那一轟也是劉芙豪個人首發滿貫全壘打,他生涯累計3發。

滿貫彈對投手來說很傷,陽建福生涯至今挨過3發,除了11年前那一發,另外兩發都集中在今年,也讓他覺得運氣有點背。「不過,我現在還能在場上投球,都是抱著很感恩的心情,畢竟還能跟這些年輕人競爭,真是很不容易。」陽建福說。

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 點我下載APP  按我看活動辦法

推薦新聞
網友回應
載入中
已經加好友了,謝謝
歡迎加入【自由體育】
按個讚 心情好
已經按讚了,謝謝。